close

 

最近發生很多事情,

讓我知道我還是有很多地方需要改的。

雖然沒有人相信,但是....

我做的許多錯事,都是基於好的出發點開始。

或許是太多為別人的想法,以致於走偏了路,

眾多的事情聯合起來,引發一連串的效應。

 

有時候覺得,真的沒有人懂得我在想什麼、我要什麼、我能接受什麼。

 

稍微打開的心卻又這樣封閉起來。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已經不想再說出我的感受了,

甚至到了最後,我累到不想提及關於自己的自己。

好多年來,誰真的能夠體諒我真正的感受,

就算有人想要聽,但沒有人想要接受、沒有人能體諒。

所以為什麼我養成了這個壞習慣。你們都有份!

 

過度的寵愛,讓人感覺已經和珍惜成反比。。

明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為什麼要等到最後才恍然大悟一切都太晚了

 

一直到現在我才知道,

我的感覺跑了,就很難再回來...

 

但是這段日子絕不是空白的。

謝謝妳

對不起

還有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